硚口为"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送"精神年货"
2018-02-08 15:46:00 来源: 硚口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涂盛林)2月7日上午,硚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前旭带队,先后走访调研首批“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宝丰街中御广场综合党委、汉正街品牌服饰批发广场党委,并送去一批“精神年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华勇,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应君,相关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及示范点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彭部长认真听取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示范点党组织负责人关于“两新”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面对面征求了对全区“两新”党建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彭部长指出,区委“两新”工委和街道党工委要及时研究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积极搭建“两新”组织交流合作平台,创新活动方式,整合有效资源,推动“两新”组织做大做强,为硚口新民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中,将为全区首批9个“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送去精挑细选的各类图书共计4500余册,内容涵盖基层党建、经济管理、社会科学、法律财经、文学历史、投资理财、养生保健等多个类别。

  2017年以来,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着力打造一批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精心培育一批“党建强、发展强”的“两新”组织先进典型,并在去年9月底举办的“唱响汉江湾·硚口区新民营经济组织喜迎十九大歌咏大会”上为9个示范点授牌。下一步,硚口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将进一步强化“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红色阵地”建设,在配备基本图书的基础上,全力推进“两新”党建阵地“六有”(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建设,推动“两新”组织“红色阵地”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促进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