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钢花村街举办春节百家宴活动
2018-02-08 15:46:00 来源: 青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刘昌桂)为喜迎春节,传递敬老爱老精神,青山区钢花村街117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好味到”食堂开展“春节百家宴 浓浓邻里情”活动,社区六十余名党员、居民骨干,每人端来一盘菜,摆成了温馨喜庆的“百家宴”。居委会也把社区空巢、孤寡老人请来,大家齐聚一堂,共庆春节。

  在毛书记一声“大家拿起碗筷,现在开席!”的吆喝下,“百家宴”正式开席,酥炸排骨、豆沙肉、香辣虾、杏鲍菇烧鸡翅中、粉蒸肉等热门菜品被大家哄抢一空,其他菜品也都不停有人驻足品尝,“社区好味到”食堂的掌勺大厨也端出了6个菜品和60个包子和大家一起分享,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老人们特别开心,美味热闹中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谊和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后大家都自觉将桌上的碗筷杂物收拾干净,社区也为每一位参加“百家宴”活动的居民免费发放了一份精美小礼品。

  百家宴活动是117社区的传统活动,每次举办都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不仅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还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加深了友谊,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邻里之间、亲人之间将更加团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