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长咀社区携手非公企业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08 16:2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马蝶)2月2日,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江夏区藏龙岛办事处长咀社区联合武汉市交通学院党委、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对长咀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2日上午,武汉市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黄贤文、光电谷孵化器党支部书记艾婷、长咀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阳来以及社区“两委”干部,到每户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关怀,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此次慰问对象包括精准扶贫对象、发生重大变故的家庭、身患重症人员、留守儿童等18户生活困难家庭,共发放慰问金41900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强化了驻地高校及非公企业参与社区党建意识,形成了“红色引领”强大合力。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