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江南医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08 16:2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曾惠敏)2月6日下午,协和江南医院在该院综合楼17楼举办了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报告会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及职能部门正职悉数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涂作胜同志主持。

  会上,协和江南医院党委书记韩军传达了江夏区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相关精神,集中学习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智教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辅导主要内容。

  韩军强调,当前我国处于大有可为新机遇时期,具体到医院发展2018年同样是抢抓机遇、大有可为的历史新机遇期;“机遇”抓住了就是良机,抓不住就是挑战!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作为医疗卫生单位就是要紧跟新医改步伐,落实医疗服务控费,就是要建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韩军指出,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以学懂弄通悟透为前提,在“新作为”上实现“三干”:一是要紧紧抓住机遇,快干。“万年太久、只争朝夕”,陈一新书记提出的“马上办、网上办、立即办”都是大家学习的方向;快干与机遇相连,要将马上办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二是要紧紧抓住机遇,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今年是医院建院60周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党中央将会在改革发展上拿出更多举措,医院干部职工要坚定“踏雪留印、抓铁有痕”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有为的心态,抓落实、见成效;三是要紧紧抓住机遇,巧干(会干)。“重来没有两次相同的机遇”,旧有的经验不能指导新时代实践,要发挥各自所长,更要统筹兼顾、十指弹钢琴;要强化感恩、协同、合作医院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要在“抓住极重要”上下功夫,紧扣“抓大放小、以大兼小,以小带大、小中见大”思考命题谋求医院事业新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依次就本次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总结工作不足,明确今后学习和努力方向。副院长涂作胜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就干部管理、绩效考核、考勤管理及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干部都是党的干部,要有正气,更要有干劲,在医院发展中要有带头示范作用,要团结和带领全院职工抢抓机遇、利用好新时代良机,实现医院更快更好发展。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