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把爱送 严冬酷寒人心暖
2018-02-08 16:20:00 来源: 黄陂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周长祥)2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轩岭街党工委书记叶明壮、街道办事处主任万来疆、组织委员詹胜洪等一行带着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看望慰问了我街部分退休老干部。

  叶明壮、万来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潘伦才、钱世友、葛天生、余祥新等四位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恳地听取他们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长岭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希望老领导们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岭各项事业发展,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并叮嘱随行人员和家属要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领导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我街的发展势头感到高兴,对未来的发展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要继续为长岭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随后,叶明壮同爱心企业家陶鸣勇一行到街道福利院为每位老人送去300元慰问金,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