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太婆被困2楼雨阳篷上 民警消防搭梯子施救脱险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7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今天清晨,在东西湖区三店农场秀水家园小区,一名八旬太婆翻出阳台,被困在2楼雨阳篷上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和消防官兵联手施救,搭梯子将太婆救下脱离险境。

今天清晨6点左右,三店农场秀水家园小区保安于兆刚巡查时发现:一名太婆站在小区二期一楼房2楼的雨阳篷上,随时可能跌下来,于兆刚立即报警求助。

三店派出所民警严启军等人很快赶到,发现太婆冻得发抖,且体力不支十分危险。民警一边组织人员在楼下垫起缓冲物,一边请求消防增援。

几分钟后,吴家山消防中队增援官兵赶到,民警与消防官兵立即搭起梯子,攀上2楼阳台后,4双有力的手从阳台伸向雨阳篷棚,将被困太婆拉上2楼阳台,随即转移至安全地带。

据了解,被困太婆姓张,今年87岁,张太婆住在203室,患有失眠症,当日凌晨4点左右,张太婆因睡不着觉,上身穿着棉袄,下身仅着一条单外裤,翻到了2楼阳台外的雨阳篷上,受冻两个小时酿出险情。

民警离开时叮嘱张太婆的老伴,要照顾好太婆,以防止其再出现意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