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48岁“无指甲”男走失两天 家人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6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郭焱华)青山区一名48岁男子已走失两天,其显著特征是双手均无指甲。视频监控显示,该男子曾在和平公园东门出现过。今天,应其亲属请求,园方开始义务帮忙寻人。

今天上午11点,家住青山区建设十一路绿水花园的阎女士来到和平公园管理处求助,请求帮忙寻找于昨天走失、48岁的弟弟阎大孩。阎女士说,5日上午弟弟离家后不知去向,今天上午发现他一夜未归,家人赶紧报警。他们听一邻居说,昨天下午4点左右曾在和平公园东门附近见过他,于是来到该园求助。

园方调出各个出入口的监控视频,发现昨天下午3点37分,穿迷彩长袄的阎大孩从该园东门出园,向建设五路和平大道路口走去。根据阎女士提供的文字和照片,该园迅速打印10余张寻人启事张贴在公园各个出入口。青山区园林局接到该园报告后,在该局政务头条号上推送寻人启事,并上传了有阎大孩影像的监控视频。

阎女士说,弟弟有颠痫病史,发病时因手指奇痒,自己用刀弄掉了指甲,之后再没有长出,所以无指甲是他最明显的特征。不过,他已经多年没有发病,近几年一直在家人开的餐馆内洗盘子。

有知情者请与阎女士(15527230394,13569599710)联系,或者与和平公园办公室(027-86335115)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