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云梦8旬爹爹迷路流落街头 警方帮他找到家人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5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湖北云梦县一名八旬爹爹外出买菜,结果迷路流落至离家50多公里远的东西湖区辛安渡农场,危难关头,东西湖区民警和云梦警方联手援助,最终帮老人找到了家人。今天(5日),老人安全返回家中,其家人向两地民警再三致谢。

2月2日下午2时许,东西湖区辛安渡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年逾8旬的爹爹在红旗大队的野外呆了很长时间,似乎是迷路了。民警翟亚洲等人立即赶到,发现老人骑着一辆人力三轮车,车上还放着一些干鲜货品,但老人说话含混不清,无法正常交流。

翟亚洲等人用警车将爹爹接到派出所内取暖,并端来饭菜让老人充饥。翟亚洲走访周边村湾,但均没有发现有类似老年人走失。

“老人会不会是相邻的汉川、云梦等县市的居民呢?”翟亚洲立即周边县市警方联系。昨天,云梦县警方提供信息称:该县义堂镇84岁的魏中平于2月1日上午到集镇买菜,一直没有回家。翟亚洲通过云梦警方与魏中平的女婿联系上,经过询问老人的相貌特征,证实这名迷失在外的老人就是魏中平。

昨晚,翟亚洲将魏爹爹安全送回云梦义堂镇老家,与亲人团聚。

“感谢武汉民警的热情帮助,要不然,我们亲属还在四处寻找老人的下落。”今天,魏爹爹的亲属专程致电东西湖区分局,向民警翟亚洲等人表示衷心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