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公园郁金香展2月14日开展 共27个品种15万株供免费观赏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6日讯(文/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叶向东 图/记者喻志勇)汉口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将于2月14日正式开放。这是该园自2007年以来,连续12年在春节期间为市民“烹制”公益性鲜花“盛宴”。

今年的郁金香花展仍旧集中在该园2号门(临解放公园路)内侧附近的公孙坪大草坪,共有《狗年大吉》《萌萌的郁金香小精灵》《感恩》等10个主题扎景。目前,已有两个主题扎景已基本布置就绪,其余的正在紧张布展。整个郁金香花展共展示“紫衣王子”、“世界之火”等27个品种、5万多盆郁金香,郁金香单株数量达15万株。

花展将于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开展,市民免费观赏。花展将根据气温情况,持续至3月8日前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