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圆梦微心愿 温暖帮扶困难群众
2018-02-12 16:20: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撰稿刘文静)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江汉区民权街打铜社区党委开展“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面向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等广泛征集微心愿。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征集到10份微心愿。组织共建单位江汉区园林局在职党员和干部主动认领,争当“圆梦使者”。

  2月11日,区园林局纪委书记黄先春一行来到打铜社区,为辖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倪娟表示,“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不少的成果,胡婧荣获第三届感动江汉人物,王汉春获得“中国抗癌明星”光荣称号,鱼门拳传承人胡征国率先作为社团项目进驻幼儿园,金桂萍的女儿荣获武汉市十佳少先队员……这些都要感谢区园林局多年来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帮扶。黄先春表达了三个希望:希望社区把园林局当作娘家,希望社区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困难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处处充满温暖,处处感到快乐!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