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轩岭街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18-02-12 16:20:00 来源: 黄陂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周长祥)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等系列重要精神,结合长岭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2月10日上午,长轩岭街在5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叶明壮同志主持,街全体班子成员、改非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党工委书记叶明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万来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围绕分管领域谈学习心得体会,并将理论知识与长岭实际紧密结合,为今后工作提供理论思路。

  叶明壮作总结发言,他说,街道在2018年必须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并以本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坚定信仰追求。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重要讲话思想来指导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党的各项政策部署在长岭落地生根,围绕“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切实狠抓“三乡工程”、安全创建、精准扶贫、村两委换届等街道中心工作;三是严格党的建设要求,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特别是加强党员干部、基层组织和党的队伍建设,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抓好稳定工作、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好春节大慰问。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