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做敢于担当的江汉工会人
2018-02-12 16: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红俐)江汉区总工会节前以“凝心聚力做敢于担当的江汉工会人”主题举办了系列活动。

2月12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华辉在职工会议大厅以《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四个意识”做敢于主动担当的江汉工会人》为主题做专题党课宣讲,她围绕江汉工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就和培育提升核心工会服务团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邀请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做敢于主动担当的江汉工会人”主题依次上台1分钟分享,大家有的表达对同事间的支持的感恩、有的为自己2018年的工作鼓劲、有的分享了自己在工会大家庭的成长感受。

来自常青街的工会协理员梁钦激动的说:我的成长离不开工会,感恩工会人让我更加热爱工会事,让源源不绝的工会情通过我的手流向更多基层职工、我祝愿在场的同事和所有江汉职工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新春佳节阖家快乐。

随后,江汉区总工会、唐家墩街马场社区、武汉天晨物业有限公司职工还联合举办了区域性职工趣味运动会,近70位职工分别参加了红心大战、集体跳绳、接力运球、夹运乒乓球等趣味项目比赛。

静动结合的活动方式展现了江汉工会人凝心聚力做敢于担当的工会人的风采和情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