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红色物业"辞旧迎新 关爱随行
2018-02-12 16:55:00 来源: 东西湖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李昌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新沟镇街“红色物业”积极开展文娱活动、志愿服务,打出辞旧迎新“组合拳”。

  辞旧迎新,营造温馨氛围

  为营造节日氛围,新沟镇街“红色物业”组织大学生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在小区内挂灯笼、扯旗帜,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还建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辞旧迎新,关爱留守老人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充分体现党的关怀,2月9日,新沟镇街“红色物业”大学生一行带上工具,来到荷花苑小区留守老人家中,帮助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打扫卫生。留守老人段奶奶激动地表示,“红色物业”大学生们都是好孩子,十分感谢“红色物业”对她的帮助。

  辞旧迎新,传递节日祝福

  义务清扫结束后,“红色物业”大学生们再一次出发,这次他们带着大批春联走家串户,为居民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宣传文明公约,拉近同居民朋友们距离的同时也为营造更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辞旧迎新,共享精神“年货”

  辞旧迎新活动的最后,大学生们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年货”——迎春文艺演出。在快板舞《红色物业谱新篇》欢快节奏下,居民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这道精心准备的文娱“大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