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检察院走访慰问暖冬日
2018-02-13 16:5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春回大地,和风煦暖。为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和区妇联等部门的统一部署,2月11日、12日,江汉区检察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社区,深入一线,来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身边,送去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的温暖和情谊。

  2月11日下午,该院驻社区“第一书记”李平、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涓、机关党委委员王霞与办公室主任谢小明一行,前往与该院结对共建的汉兴街杨汊湖社区和姑嫂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以及“圆梦微心愿”活动,慰问20名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还向10户困难居民送上电饭煲等“微心愿”物资。院妇委会委员王霞、刘涓来到汉兴街水仙里社区,看望慰问两名困难学童王馨雅、张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心态,在逆境中自立自强。

  2月12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奇,检委会专职委员石英先后来到区城管委清扫三队、四队,看望慰问定明化等3名生活困难职工,将殷殷关爱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春节前夕,院机关党委还组织对各支部困难党员和“精准扶贫”结对村进行了慰问。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