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将军路"红色物业"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8-02-13 17:30:00 来源: 东西湖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李昌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红色物业”红的特色,新年临近,将军路红色物业公司联合将军路街各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冬日为辖区居民送去温暖,让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情。

  微信团拜会会场

  将军路街红色物业公司联合高德物业公司举办“姑李路福园小区微信团拜会”志愿活动。活动中,红色物业志愿者帮助辖区居民录制、剪辑拜年微视频,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推送,为辖区居民送上特别的新春祝福。

  “金狗送福”会场

  将军路街红色物业联合梅花池社区、将北社区举办“金狗送福”活动,大家装扮成可爱的卡通形象“金狗”,为社区留守儿童、低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送春联、贴福字、表演节目,为他们送上“红色”祝福。辖区居民张奶奶激动的说“谢谢大家,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我,我一切都好,放心,放心。”

  迎新春送祝福会场

  将军路街红色物业公司联合将军路社区、家园物业举办“写春联迎春节送祝福”活动。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个个吉祥圆满的福字,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让冬日的将军路社区暖如阳春。活动现场,文联的书法老师们笔酣墨饱。场内,一片书墨飘香,点墨,铺纸,挥毫,晾干……一幅幅寓意着美好新春祝福的春联从书法老师遒劲的笔尖跳跃而出。场外,志愿者们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社区困难群众、失独家庭、残疾人家中,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重任在前,责任在肩,将军路红色物业将继续发挥“三方联动”工作机制优势,多元共治,让志愿服务在社区遍地开花,让党的关怀传进千家万户,共创社区美好未来。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