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公路局信息化应用管理中心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14 09:55: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祝卫东)2月9日,春节前夕,江夏公路信息化应用管理中心一群青年职工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和党员一起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一行每到一户都与退休老职工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了米、苹果、慰问信等节日慰问品,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单位近期工作情况,同时也希望老职工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坚持多锻炼身体,健康愉快的生活。青年职工则熟练的做起了卫生大扫除。

  退休老职工们深深感受到管理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纷纷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慰问,增强了青年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管理中心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广大青年职工很直观的接受了一次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教育。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