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春的印记追寻新的梦想 光谷三小举办春季开学典礼
2018-02-26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林霞)杏坛春意闹,满园和风来,伴随新学期到来的喜庆,2月26日上午,光谷三小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成中心组织开展,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雄壮的国歌激荡起师生们的爱国情怀,也点燃了大家迈入新时期、走向新征程的壮志雄心。升旗仪式后由王彩云校长致辞,她针对学校新学年的发展及规划,给出了明确的方向指导,同时对全体教师新学年的学习与工作,表达了殷切的期盼与祝福。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整体工作态势不断向好,学校运行良好,取得一系列骄人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更加齐心合力,锐意进取,最终将新的共同目标变为现实。

随后是表彰优秀学生代表若干名,由校领导为学生颁奖,奖项包括“和乐之星”、“六好之星”、“进取之星”等。校领导在颁奖环节中表示,荣誉来之不易,勤于问、勤于练、勤于思、勤于学,才能取得好成绩,荣誉也承载着师生们的汗水与收获,学校向获奖同学表达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和全体班主任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着表彰学生最喜爱的家长讲师合计十名,他们在“家长讲堂”上的授课课题各有千秋、精彩纷呈:有的讲安全消防、有的讲健康美食、有的讲爱国历史、有的讲旅游视野。王校长为家长颁奖,并对家长们的协力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她说,三小开展家长讲堂五年来,感谢家长们积极配合、热心参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经验、智慧感悟,开展了极富水平的讲课,极大程度上丰富了三小的多彩课堂。这番温馨感恩的话语,让在场的家长们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典礼最后一项,是党员代表认领学生“微心愿”。三小50余名党员教师化身“圆梦使者”,帮助50余位幸运的孩子实现新年愿望。小小愿望写在彩纸上,赤子之心跃然生而出,一本想念很久的书、一份要送给母亲的礼物,满足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大家自由抒发着内心感情,空气也变得欢快和活跃起来。

典礼最后在动听的歌曲旋律中圆满落幕。典礼结束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将按照学校既定计划,科学、有序的展开。正如学成中心领导的寄怀,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理想刻在当下,就要为灿烂明天而努力,愿我们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