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心相约 薪火传 光谷三小举办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01 11: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日讯(通讯员 郑嘉)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迎着秋风,激荡起跳动的心房。秋天是金灿灿的丰收,秋天是沉甸甸的硕果,秋天是让人满载而归的欢笑和欣喜。今天早晨,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的同学们沐浴着清凉的秋风再一次回到熟悉的校园,校门口,有同学们播下的纯真心愿,有同学们暑假里体验生活、感受社会的足迹。

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光谷三小近3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新学期 心相约 薪火传”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本学期光谷三小又迎来了560多名新生,瞧,天真可爱的他们踏着红地毯、穿过启智门向我们走来,今天,他们将在三小开启自己的新航程,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王彩云校长亲切致辞,勉励全体师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努力方向,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未来!随后,18位新加入和乐三小大家庭的新教师们向全校师生分享了各自投身光谷教育、立足和乐校园的教育感言,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躬耕育桃李的决心。为了帮助新教师迅速成长,学校第一时间为新老师们精心安排了导师,开学典礼上,王校长、鄂书记及16为导师为新老师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校刊《和乐校园》,从此师傅有了徒弟、徒弟也找到了师傅,通过“传、帮、带”一起为光谷三小教育添砖加瓦。

一直以来,光谷三小的发展也离不开3000余名家长朋友们的关心和关注,上学期,光谷三小多彩的课堂——家长讲堂活动、家长志愿者交通护学岗活动在家长们的鼎力支持下,顺畅开展。今天,王校长、鄂书记分别为十名最受学生喜爱的家长讲师、十名优秀家长志愿者颁奖。家校携手,共助三小幼苗幸福成长!

经典诗歌新演绎,民族精神薪火传。九月,是新学期的起点,同时也是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由李红艳老师指导的经典诵读《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在开学典礼上闪亮登场,动情的朗诵、精彩的表演,演绎着中华儿女的骄傲。

开启新学期,我们锐意进取、拼搏向上;迈向新征程,我们牢记历史让民族精神薪火相传。让我们与心相约,从新出发共同描绘光谷三小更加美好的明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