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军工企业与武汉军运会 共赢的“武汉模式”
2018-04-16 17:5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立 李勇 通讯员李春江)3月30日,军工企业支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按照“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方针,积极搭建军民融合创新平台,动员和吸引更多的军工企业参与军运、支持军运、服务军运,努力办出一届“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军体盛会。

来自十一大军工集团和中物院及下属重点军工企业代表,各军贸公司以及其他涉军企事业单位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他们纷纷表示,支持武汉军运会,广大军工企业大有作为。

座谈会上,陈瑞峰向与会军工企业代表介绍了武汉市建设“三化”大武汉、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的战略举措和重大进展。他强调,武汉军运会作为我国首次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综合性军人运动会,既是各国军队交流军事理念、军事文化的国际盛会,也是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有利契机。要按照“市场导向、企业主体、利益共享”的原则,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大力推动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要强化需求对接,强化改革创新,强化资源整合,努力形成军工企业全方位、多领域参与的良好格局,全力以赴把武汉军运会办成世界一流的体育盛会、和平盛会、人类文明盛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