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旅游又添新景 木兰天池新增封闭“观景索道”
2018-04-16 22:26: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徐基建)“老弱病残”游客登山游览时很多景区关注的一项爱心服务。本网从黄陂旅游委获悉,近日木兰天池景区投资近亿元打造的武汉周边第一条“拖挂式索道”将于本月28日对外试运营,让部分“老弱病残”游人上山游览变成为了现实。

木兰天池是国家5A级景区,也是武汉知名的旅游胜地。自2002年创建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景区年年都有新变化,服务设施越来越完备,娱乐项目越来越丰富。近日,景区负责人对外宣布投资近亿元,总长度1500米,高差318米,单程8分钟,能够坐8个人的全封闭式“观景索道”已经顺利完成试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对运营。同时,在海拔360公尺山顶上打造的“祈福忠孝广场”,30多米高结合声光电灯等高科技元素打造的“木兰神像”也将一并对外开放。届时,游人可以在著名景点“大峡谷”的入口处乘坐节能、低噪音、低震动的“观景索道”直达山顶上的“大天池”。在上山的一路上,游人可以俯瞰附近碧波浩瀚的“千岛湖”;静谧清幽、郁郁葱葱的山林和一望无际的田野……享受新式“观景索道”带来的便利、眼福和刺激。

“观景索道”的开通,将让游人在游览山水美景的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好、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让游人免除了爬山之辛苦,又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还为老人、孩子、体弱和残疾人士创造了便利条件,让他们能够“梦圆”登山之乐趣,与其他人一样途中浏览美丽奇妙的山水风光,到达了山顶之上领略“大天池”、“玫瑰园”、“高山草原”之美;“外婆故居”、“木兰神像”、“忠孝广场”之奇。

据悉,该景区同时紧锣密鼓地建设华中第一家自然山水型主题游乐园“木兰欢乐谷家庭乐园”,预计在年中能够对游人开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