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举办“书韵飘香 悦在民意”职工读书成才活动
2018-04-25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4月25日讯 23日下午,民意街“书韵飘香·悦在民意”读书活动,在江汉区天一街小学举办。200多名来自民意街辖企业职工书友代表和街道社区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江汉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武汉中实物业公司的大学生职工代表,一篇散文朗诵将“红色物业”热火朝天的朝气尽显无余;街道职工书友分享的诗朗诵《一路书香,一生阳关》,将人生书香为伴的意境煊染得淋漓尽致;街辖社会组织武汉青空志愿者联盟的职工书友代表将古筝、茶艺与书法等传统文化巧妙融合,展示了出国粹的精华与魅力;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建引领现场书友共同品味毛主席的《水调歌头·游泳》,与红色信仰对话。

除了职工书友的阅读分享,活动还设有2018年好书推荐书目榜、“博文之家”读书吧微信扫描赠书活动,以及线上斗鱼APP手机客户端的“书韵飘香·悦在民意”直播互动活动,全程在线直播让“红色书籍大家读·红色精神代代传”革命精神,得到更好的学习与传播。

活动还向企业职工、城市新市民、环卫所外来务工人员等职工书友代表开展了红色书籍赠送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