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民宿、农产品成网络爆款 只因浙江带来的“援建智慧”
2018-05-09 10:21:00 来源:人民网

7日起,我们将和北京日报、大众日报、解放日报、新华日报、重庆日报、浙江日报、香港大公报、南方日报、人民日报等9家媒体一起,用连线评论员的方式,在一场场对话中碰撞观点、形成共识,共同梳理灾后重建发展的成功经验,一起重温对口援建的感人点滴,以此表达对社会各界的深深敬意。

兄弟永远同心,感恩使人奋进。让我们记住感天动地的岁月,一起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浙江在援建青川中,创造了电商扶贫的“青川模式”。如今在青川,不少高颜值的民宿吸引了各地游客,特色生态农产品通过电商让全球朋友来买买买。“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等号的背后是一个转变、转化的过程,也是浙江为青川带来的援助智慧。

连线评论员,今天我们和浙江日报评论员刘雪松一起来聊聊浙江如何帮助青川人民走生态发展之路、挖掘绿色宝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