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城管开展夜市集中整治 将烧烤排档请进店
2018-05-09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9日讯(通讯员 程思敏)入夏以来,各类烧烤、虾店、大排档纷纷复出,成为市民们消夏的好去处,但也引起了交通、油烟、噪音等一系列市容环境卫生问题。5月7日,东西湖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在区城管执法队的统一组织下,对吴家山街范围内的夜市出店占道经营进行一次集中整治。

晚上6:30,城管执法队集结完毕。执法人员从田园中路开始,沿东吴大道、六顺路等人流量较大的主次干道一路巡查。队员们采取“721”执法方式,以宣传为主,处罚为辅,劝导商户进店经营,不乱扔餐饮废料,并在食品加工的过程中全程使用油烟净化设施。

晚上8点左右,执法人员来到东吴大道上,一家烧烤店正在出店经营,桌椅都摆在了富丽雅小区北门附近的人行道上,吃烧烤的市民喝酒划拳大声说话,啤酒瓶、纸巾、竹签扔了一地,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教育,并暂扣了烧烤摊车和桌椅。“每天在这里,搞的路上到处是油污、垃圾,就该管一管!”一位路过的居民高兴地说。到晚上10点以后,执法队员们还劝导商户降低各种宣传音乐,还市民一个安静干净的环境。

据了解,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共派出16人参加此次执法活动,从晚上6:30到10:30,分别对北冰洋城市广场周边、四明路、南山路夜市、吴祁街、轻轨站周边的出店占道夜市进行重点整治。规范夜市门店30家,清理流动摊贩4处,暂扣烧烤炉5个,桌椅30余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