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发布4月弃土运输企业信用“红黑榜”
2018-05-15 11: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余苗)为构建建筑弃土运输企业奖励诚信、约束失信的工作机制,根据《东西湖区建筑弃土运输企业信用“红黑榜”管理制度》,东西湖区城管委对4月份在我区从事弃土(砖渣)运输的区内8家及区外12家企业弃土运输信用情况进行评比打分,并对企业的安全教育和规范运输进行培训,学习执法手册,学习相关法规,要求企业提高认识,重拳治乱,科学管理,源头治本。

4月,丰鼎盛、点石、聚坤三家企业被评为信用“红榜”企业,军涛、康丰、利杰三家企业被评为失信“黑榜”企业,并将采取相应的奖惩措施。

其中点石公司连续两月被评为“红榜”企业,且4月份点石、丰鼎盛、聚坤、博睿宏远等公司普遍在运输沿线增加洒水压尘频次,各企业纷纷购置新添冲洗设备,禁运期间检修车辆,创作温馨提示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及时向管理部门反馈工作状态,形成你追我赶、互相监督、规范运输的良好局面。

部分考评分较低的企业普遍存在渣土车乱贴顶灯、违规较多、被第三方督办问题较多等问题。下一步,东西湖区城管委还将严厉打击无资质运输车辆,严查贴牌、套牌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