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即将上映 30城超前观影揭开真相
2018-06-12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今日电影组织全国30城超前业务观影,一众媒体到场提前感受最敢拍港片的魅力,映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了一部有血有肉的纯正港片,简直是年度最佳,值得推荐。

  30城超前观影广受好评 全粤语放映体验升级

日前,电影《泄密者》已正式开启全国路演之旅,各平台收获好评如潮,今日片方进行30城超前业务观影,邀请全国媒体提前看片,观影现场气氛热烈,看至剧情险峻之处更爆发出阵阵惊呼。观影结束后媒体们对影片赞不绝口,熟悉的港味让大家回味,“很久没看到这么纯粹的港片了”,原汁原味的粤语放映也避免了国语配音带来的违和感,强化“纯正港片”的观影效果。也有一些媒体表示,这部电影绝对是暑期档必看,经典的港片元素一网打尽,飞车、病毒、警匪激战扣人心弦,整部电影节奏紧凑、张弛有度,导演把控力太强了。更有媒体表示,“被结局惊呆,这部港片真的太敢拍了,好奇是怎么过审的”,众多好评也令其他观众大呼期待,想要赶快一睹影片。

经典组合联手打造最敢拍港片 真相揭秘引发社会话题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突如其来的新型寨卡病毒VR23于马来西亚爆发,并以惊人速度扩散至全球各地,人心惶惶之际,一个自称“泄密者”的神秘恐怖组织现身,病毒肆虐背后的阴谋亦浮出水面……影片所涉及的行业阴谋与真相,凸显出“最敢拍”特色,具有强烈的纪实风格,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将一场席卷各机构背后阴谋的神秘案件的真相呈现银幕,有媒体认为“势必会引发社会讨论”。此次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大经典港片组合再度携手,为观众带来最纯正的港片,邱礼涛导演加上这几位演员,以及优质的剧情就是电影“敢放”的底气,有观众表示,“看到这些港片的经典组合重新合作,真的感动满满,希望可以有更多这样经典的港片来让大家观看”。电影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届时来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影业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