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开展端午节前市容整治 做好节日环境保障工作
2018-06-13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陈波)为喜迎中华民族传统佳节——6月18日“端午节”的到来,给辖区内居民营造一个清洁舒适、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蔡甸区城管委执法四队针对小长假期间人流量大、市场购销旺、垃圾量增加等节日特点,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开展了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节日期间环境的洁净有序。

连日来,执法四队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对辖区主干道路、集贸市场及周边等重点路段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辖区主干道路、集贸市场及周边等重点路段无占道经营等违法现象;同时加强对沿街商铺各类宣传形式及店铺出店经营的监管力度,重点清理沿街店面的乱张贴、乱拉宣传条幅等违规行为,保障道路通畅、市场经营整洁有序;针对张湾街地铁段工地,做好节日期间施工工地管理力度,对施工工地渣土洒漏泼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控,严查车辆洒漏泼及车辆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队员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长效管理”的原则,采取日常管理与重点整治相结合、分片作战与集中治理相结合等方式,重点整治辖区背街小巷“脏、乱、差”等乱象。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车辆3台,拆除破旧门店招牌4块和违规招牌3块,清理流动摊点20余处、乱堆乱放10处、过街横幅5处、违规小广告60余处、乱停乱放25处,制止占道经营6处、规范出店经营8处,修补破损路面3处。通过整治,大大提高了市容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温馨舒适的节日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