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蔡甸城管在行动
2018-06-21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 龚乃超 严娟娟)6月20日,一场简短而不失庄重的捐赠仪式在蔡甸区城管委举行。在此次捐赠仪式上,武汉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将价值22.8万元的200套灯杆灯具无偿捐出,这批灯杆灯具将全部用于侏儒山街、大集街和索河街贫困村建设。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蔡甸区城管委不断强化扶贫措施,在帮助贫困村争取政策、争取资金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优势,对贫困村的环卫设施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进行大力支持,有效改善了贫困村环境卫生面貌。在城管扶贫工作组驻村期间,针对贫困村反映的“有路无灯”问题,区城管委领导积极作为,在区政府分管区长的精心组织和协调下,积极与武汉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联系,取得了该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目前,这批灯杆灯具已经全部运到侏儒山街、大集街和索河街。下一步,区城管委将安排技术人员,指导贫困村搞好路灯安装,尽快照亮贫困乡村,助推他们早日实现美丽乡村的愿景。

区政府分管领导参与了捐赠仪式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