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电影,美丽人生”阳光驿站进影院活动
2018-06-22 21:43:47 来源:汉网

\

 

根据市级统一要求,2017年6月,武汉市东西湖区阳光驿站引进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业社工,开展为期一年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为了进一步拓展阳光驿站学员日常生活,提升和丰富阳光驿站学员的精神生活和面貌,同时为了扩大阳光驿站学员与外界的接触,也拓宽阳光驿站学员眼界,增强阳光驿站学员与社会的接触面,6月22日,东西湖区走马岭街阳光驿站的学员在社工的带领下,联合万松街阳光家园的学员来到江汉区银兴国际影城万松园西园店,开展了一次特殊的“魅力电影,美丽人生”阳光驿站进影院活动。

在观影开始前,活动负责社工提前到达影院,将本次观影活动所需的电影票和零食票提前领好,随后将零食票兑换成零食与饮料并摆放好。在阳光驿站和阳光家园的学员都到来之后,首先由活动负责社工将零食与饮料分配给所有学员,然后带领所有学员进入观影厅进行观影。本次观影活动所选择观看的电影是《猛虫过江》,这一部影片是一部新上映的喜剧片,所以本次参加本次活动学员对这一部电影也是较为喜欢和期待,在观影过程中,本部电影的搞笑之处非常多,将学员情绪也调动了起来,不时的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将学员们逗得十分开心。

在观影活动结束后,活动参加的学员还纷纷不愿离场,并且还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还对其中搞笑的情节进行热烈的讨论,也对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表示十分满意和开心。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阳光驿站学员的休闲生活,同时也让阳光驿站学员在对社会的了解度有了一定的增加,增加了阳光驿站学员的眼界和见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