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不要再焦虑 来三牛听资深校长指导分享
2018-06-25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朱晶)记者获悉,7月1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将开展“小升初指导暨三牛初中特色分享会”,主讲人为资深校长黄恒忠(现任武汉三牛中美中学校长、原湖北华一寄宿学校校长),即日起至6月29日16时,广大学生及家长可拨打电话027-84853636报名参加。

小升初选择国际教育路线的家长,无疑要面临难题:孩子以后要去哪个国家留学,英联邦还是美国方向?这么多国际学校,孩子更适合哪所?什么时候转轨比较合适,初中还是高中?武汉三牛中美中学自2016年创办以来,因高品质教育受到广泛关注,孩子在三牛究竟能获得什么?三牛初中部有哪些特色?孩子从三牛初中部毕业后,是参加中考,还是继续走国际教育路线?

7月1日(本周日),现任武汉三牛中美中学校长、原湖北华一寄宿学校校长、武汉市十大最具影响力校长黄恒忠,将以资深校长的身份,跟大家聊聊武汉小升初,以及三牛中美中学初中部的办学特色。与此同时,三牛优秀初中生家长代表也将和大家分享心得。

据悉,武汉三牛中美中学是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学校开设初中7至9年级和高中10至12年级的完全中学学历教育,除中国课程外,采用全套美式教育模式和课程体系,培养学生赴美国顶级大学名校就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