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举办
2018-06-25 15:32:00 来源: 江夏报

长江网6月25日(通讯员 邓宏玮)6月23日-25日,第16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汽车用品、电子、升级及改装的“年度盛会”,今年的展会延续了往年的规模及展会模式的创新,展品涉及汽车多媒体影音、汽车电子电器、铝车轮、品牌改装、内饰精品、内外饰改装、隔热膜、汽车美容养护、房车、安全防盗、汽车通讯、汽车环保健康、户外运动及露营用品、汽车金融及衍生产品等多个行业。

在博览会上,参展商康得新与天猫新零售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学膜产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先生认为,通过天猫新零售,能改变我们的理念,让我们更加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与天猫之间的合作,还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信息,得以借鉴其他行业的优秀经验,让我们在商业上占据先机。

天猫汽车车品负责人璁珑表示,新零售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用技术来驱动,重新构建人、货、场。新零售能把线上用户以及线下用户维持在同一个运营平台里面,同时把线上跟线下的货品进行重构并纳入统一。不仅如此,新零售还能打通线上以及线下的消费场地,给品牌、天猫、线下门店,带来更高的利润和更大的价值。

此外,康得新现场发布了六款全新材质全新研发的新品,包括:KDX窗膜系列星辉Pro,KDX车衣家族金甲Pro、铠甲Pro、御甲/御甲Pro、哑光黑武士。值得一提的是,康得新窗膜获得了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举办权,康得新的展台也是今年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决赛现场。

据悉,“武汉后博会”是首个来汉举办的突破10万平方米的汽车行业类展会,拟连续10年落户武汉。展会集汽车时尚生活展示、汽车赛事文化活动和汽车升级改装及保养技术宣传为一体,将为整车厂、汽车用品改装生产和汽车售后流通市场之产业链打造便捷的交流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