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守规矩”到“最美商户” 这家店只用了三个月
2018-07-10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丹)以前“不守规矩”,出店乱摆乱放桌椅、橱窗乱张乱贴广告、门口乱流乱淌油污等现象偶有发生,短短三个月,这家店就挂上了“最美商户”的奖牌,这意味着该门店“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得到了城管部门的高度认可。7月10日上午,常青花园城管对辖区第二季度15家最美商户、最美单位进行表彰,当场将制作精良的流动奖牌挂到受表彰商户和单位的门口,并送上价值不菲的电风扇作为奖品,其中完美“逆袭”的百烫千味格外引人注目。

“同一条街,别人做的好受表彰,我们如果做的不好,天天有城管队员上门劝说,肯定也会受到刺激,”该门店的负责人表示:“一样都是做生意,别人能做好的,我们也不能差。”

常青花园城管自2018年1月起在每月星级评定的基础上推行最美商户、最美单位季度评选表彰,除了对“门前三包”管理到位的商户、单位进行嘉奖外,更注重挖掘更多有潜力“争先创优”的商户、单位,以正面典型辐射带动该路段、该片区乃至全辖区的商户、单位积极参与最美创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祝贺以上商户,常青花园的环境好坏取决于各位商户的整体素质,希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美商户的牌子!”这是来自“门前三包”微信群中一季度最美单位艺嘉培训中心的祝贺,也象征着最美创建精神的传递。

据了解,常青花园最美评选创建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年下来将有60家商户、单位荣获表彰,占近全辖区所有单位(门店)数量的十分之一,将极大推动辖区“门前三包”管理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