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接消防“救命水”洗铲车 东西湖城管及时查扣
2018-07-10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余苗)7月9日上午11时许,东西湖长青街城管环卫所综合执法队在进行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革新大道十五支沟至十六支沟之间的台南一路,有人私接消防栓的水用于清洗铲车。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没收其软管、开阀扳手及五个塑料桶。

长青城管环卫所负责人表示,私接公共消防栓是违法行为,它不仅浪费水资源,而且会带来安全隐患。从已发现的情况来看,现场违规行为人随意使用消防水,造成消防水的极大浪费。

消防水是“救命水”,是大家生命安全的保障之一。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长青城管环卫所将会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密度,严控私接偷水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不要随意破坏消防栓,请爱护公共设施,共同守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