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施“三区”战略、建设独立成市的武汉南部生态新城贡献春力量
2018-07-13 16:26:00 来源: 江夏报

江夏报讯 (见习记者张奔设 通讯员刘恋 孙琴)7月12日上午,共青团武汉市江夏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委会议中心隆重开幕。219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委书记王清华、团市委书记柳新及区相关领导出席。

会上区委书记王清华向广大青年提出要求,希望广大青年进一步成长成才,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建功立业的奋进者、改革创新的实干者和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团区委书记杨丽向与会代表做了报告,报告中指出,团区委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深入实施“三区”战略,加快武汉南部生态快建成独立成市的武汉南部生态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过去四年,区团委建立了全市首家孵化器联盟——江夏区众创孵化服务联盟,开展大型婚恋交友活动8场次,服务青年近万人次,分类建设青少年空间49个,打造全省首家设立在青少年空间的“希望家园”全市远城区第一节青年空间等。开展“新青年下乡”主体活动,同时针对农村青年、企业青年、新兴青年的不同社会属性需擦亮“青春讲堂”“寻找最美青工”“筑梦计划”等团属品牌,以榜样的力量培育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据悉,参加本次大会的219名代表平均年龄27.2岁,具有大专文化的代表占86.8%,中共党员占49.3%,女代表占57.5%。

责编:赵乐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