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营商环境获企业点赞
2018-07-20 16: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光文)7月18日下午,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巡查专员曾建英再次来到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向辖区内10余家重点企业征询涉及到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江夏区纪委第七巡察督导组、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协力诚、虹信科技向巡查专员反映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区长张利多次深入企业开展“千局进千企”对接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和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其他企业反映对口服务的局级领导和藏龙岛的领导也多次开展对接服务活动,此举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纷纷为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良好的营商环境点赞。

同时,华亿电气、人天包装等企业反映资金的压力、市场无序竞争的压力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较大,希望政府在政策和资金上加大扶持力度。光迅科技、长航电机等企业反映要加快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取缔占道经营和乱停车现象。

巡查专员曾建英逐一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记录,要求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尽最大可能为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抱团发展搭建平台;要协调好与东湖高新、洪山区的部分职责、权限的交叉管理关系,方便企业落户,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