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组学条例用条例指导巡、查、督、办等工作
2018-07-20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光文)7月18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组织全体巡查人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然后结合市巡查办对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的要求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巡查第九组组长余英杰主持学习时要求,要按照市巡查办统一部署,全体巡查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两个《条例》,积极配合完成好本轮巡查的巡、查、督、办等工作任务。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意义,将巡查工作与深入学习两个《条例》结合起来,学好用好两个《条例》,努力营造更好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副组长孙江组织学习两个《条例》中与巡查工作密切相关的纪律处分和问责条款,并结合巡查工作实际说明条例的适用范围。学习后还就落实下阶段巡查工作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明确各巡查小组的工作任务、目标值及责任人,细化巡查措施,落实巡查责任,确保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