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为企业一次性解决两个难题
2018-07-23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光文)7月20日,武汉华盛志远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为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送来一面锦旗,对巡查第九组帮助他们协调相关部门一次性解决两个难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华盛志远向江夏区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提供了“中海·光谷锦城”项目无需办理精装修施工许可证的情况说明及装修合同样本,诉求暂未得到认可。巡查第九组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多方协调,征询建筑领域权威部门意见后,装饰办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条中规定“工程投资额在30万元以下或者建筑面积在300平方来以下的建筑工程,可以不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最终认定可以不申请办理精装修施工许可证。同期,巡查第九组还协调督办江夏区城管委燃管办和武汉市天然气公司解决了该公司天然气报装审批难的问题。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