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失身份证及银行卡 好心公交人保管一夜
2018-07-26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廖瑜刘宇)“真的很感谢你们,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钱包里面,这要是落入别人手里那该如何是好。”7月26日上午8点30分,失主彭先生带着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来到208路起点站朝海村公交场站调度室,对线路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据了解,7月25日下午16点30分,彭先生在解放大道宝丰路站点乘坐208路公交到建设大道杂技厅上班。上车刷完公交卡后,彭先生坐在了车厢的后排座位上,车行驶到建设大道杂技厅站点时,彭先生匆忙下车赶去办事。浑然不知自己的钱包已从裤子口袋滑落到座位上,等到单位准备工作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面有一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一张天然气卡,最重要的是银行卡里面有7万块钱,要是被别人捡到这些证件,有可能会盗走里面的钱。”彭先生焦急地说道。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彭先生通过114联系上武汉公交集团电话,辗转联系上了208路主管舒凡,并告知事情,希望线路能够帮忙寻找。舒凡得知事情经过后,连忙向正在运营的车辆发送GPS寻物消息。5分钟后,208路2061号车驾驶员李勇军打电话舒凡称自己捡到了一个钱包。

原来,李勇军到达终点站建设大道韦家桑园站点时,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了钱包,并告知舒凡返回起点站时带回调度室,根据舒凡提供的失主信息,确认钱包就是彭先生的,由于彭先生工作繁忙,双方约好第二天上午领取钱包。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