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被追尾渣土洒满地 城管连夜清理谨防二次事故
2018-08-08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余苗 陈亦希)8月7日11时50分左右,一辆从汉阳驶向汉口的渣土车,在经过三环线惠安大道出口附近时被货车追尾,装运的渣土洒满路面。东西湖区城管部门获悉情况后,当即赶往现场,连夜清理路面渣土,至8日5时道路恢复畅通。

据了解,8日凌晨0时30分,东西湖区城管部门渣土管理专班在例行巡查时接到指挥中心电话,得知三环线惠安大道附近出现渣土漏洒情况。赶往现场后,城管队员发现一辆渣土车被货车追尾,沿途长约40米、宽约8米的路面都遍布渣土,其中有很多凝结的土块。

带班负责人黄德介绍:“4股行车道有2股道被渣土洒满,由于夜晚视线不清,如果后方高速行驶的车辆来不及闪避,势必产生二次事故。”为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黄德立刻联系附近的博睿宏远等渣土运输公司,请求调派了一辆空的渣土车,让其打开双闪和顶灯,在距离事故现场百米外的地方示警。

随后黄德等3名城管队员,和渣土公司增援的3名工人一起用铁锹清理现场,把散乱的渣土归拢在一起,以便路过车辆正常行驶。8日凌晨2:30左右,渣土公司又增援了1辆铲车和2辆洒水车对路面进行冲洗。至凌晨5点,道路终于清洗干净并恢复畅通。

目前,该区交管部门正在处理该交通事故。由于处理及时,当晚未发生二次事故。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