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五边五化" 洪山区检查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
2018-08-16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汪万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备战的关键阶段。8月13日上午,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带队检查军运会保障路线珞狮路、团结大道、仁和路的环境整治情况,以及罗家港、沙湖港水体提质和武汉火车站示范片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区领导王高辉、肖敏、赵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沿着二环线到团结大道、仁和路,杨泽发实地查看沿线道路路面整治、建筑立面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对照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在今年10月10日前达到整治标准;相关街道要加强联系协调,主动对接,督促辖区单位组织实施。

  继上周五连夜督导大洲村拆迁工地环保工作后,杨泽发再次来到工地现场,检查扬尘问题整改情况,工地已经采取覆盖、冲洗等措施,杨泽发强调,街道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扬尘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在沙湖港岸边,杨泽发听取了沙湖港水体治理情况汇报,要求继续做好水环境治理工作,保证水质稳定提升。武汉火车站是示范片区,从武汉站西广场步行至东广场,杨泽发详细了解站区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现场看问题、找短板、抓细节。

  根据洪山区迎军运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洪山区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在今年12月30日前基本完成。为此,洪山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六个强化、六个确保”和“四个第一”工作要求,聚焦“五边五化”,发挥大学之城的独特优势,以最强动力、最高标准、最快速度,对全区“场站边、线路边、工地边、铁路边、江湖边”实现道路洁化、立面美化、景观亮化、水体净化、生态绿化,以靓丽整洁的高品质城市形象迎接中外嘉宾,充分展示新时代洪山区新面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