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联合优客工场发布“U”定制产品,布局写字楼四大产品线
2018-08-17 17:26:32 来源:汉网

8月17日,以“领跑转型,优创共赢”为主题的优客工场与新世界“U”定制产品联合发布签约仪式暨商办服务新未来交流论坛,在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成功举办。江汉区科技局李纬锦局长、江汉区招商局陈乐副局长、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地区副总监肖智斌先生、优客工场首席运营官关心女士出席新世界与优客工场联合发布“U”定制产品的签约仪式。并就武汉写字楼商办服务的未来升级趋势、商务升级为城市及区域发展势能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地区副总监肖智斌先生致辞)

此次新世界联合优客工场推出的“U”定制产品是武汉商办服务升级的典范。会上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地区副总监肖智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成立近半个世纪的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进入武汉的26年间,已匠心打造新世界国贸大厦、新世界中心、光谷新世界T1等创新型产品,并不断为武汉注入商业活力,这次联合国内首个独角兽级别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发布“U”定制精装产品,在进一步丰富了新世界产品线的同时,共同开拓时代前沿商务新领域的实践。

据悉,目前新世界写字楼拥有了四种产品,分别为传统自主定制产品、联合办公产品、免装拎包入驻产品以及“U”定制精装产品。

其中传统自主定制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装修,根据喜好设计布局,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的自我需求,充分提升空间使用功能。

联合办公产品,针对的是短租型企业,租期灵活,能为有临时办公、设立外地办事处的企业,节约大笔开办费用;并且此模式还能有效打破空间的壁垒,为富有激情和创意的高新企业打造一个创意突破、智慧跨界连接的环境。

第三个是免装拎包入住产品,是指简约装修产品,针对长租的创业型公司,可以实现企业短期内快速入驻,对于追求高效的创业者来说,减轻了很大压力。

第四个模式是与优客工场联合发布的“U”定制产品。“U”定制——企业一站式定制化的办公服务产品,打破传统办公体验,为入驻企业提供从政策咨询、财务法律咨询到空间设计与运营、品牌顾问咨询与推广等全生态链一条龙服务,为客户解决公司自身业务之外的商务需求,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新世界肖总表示,“U”定制产品是一款凝聚着新世界与优客工场共同理念的产品,相信这款产品在未来会以新的商务力量赋能武汉,推动更多企业实现价值裂变式增长。

(优客工场首席运营官关心女士介绍“U”定制产品)

随后,优客工场COO(首席运营官)关心深度解读了“U”定制产品的具体服务内容。她表示,在目前多元化办公常态下,只有为写字楼定制专属服务,才能更好服务入驻企业,而优客工场一直是以共享办公空间为核心,将科技、办公室设计和入住企业及员工相结合,升级写字楼服务,提供定制化服务,进而推动共享办公空间的智能化革命。

此次发布的“U”定制产品,是优客工场创新共享办公理念在中国的实践项目,也是与武汉新世界地产的独家合作。产品秉承打造顶尖设计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使命,在空间中因地制宜地挖掘和植入企业的特质及属性,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办公服务的专属体验。“U”定制服务内容为三大类:

第一是办公空间选址设计工程服务:是指为企业解决办公需求,提供选址、空间设计及工程管理的专属服务。与当下追求高效、开放、智能办公方式的参与者和关注者,共建交流及分享平台,同时能提供复合服务关怀和共享发展机遇。

第二是企业开办服务:为企业提供执照注册、税务登记、许可申请等服务。优客工场作为共享办公行业的品牌标杆,数以千计的企业在这里高速成长。

第三是后续服务提供:比如人员招聘及社保、对接政府部门等,我们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产品嫁接不同行业合作资源。

(“U”定制产品联合发布签约仪式)

在“商办服务新未来”论坛上,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地区副总监肖智斌,优客工场助理总裁雷雪山,戴德梁行武汉、长沙及郑州公司总经理、高级董事黄广平,蔚来汽车武汉公司总经理王垚及湖北任仕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伟明参加讨论并进行精彩发言。

(商办服务新未来交流论坛)

黄广平对服务定制化表示认可,他认为写字楼办公智慧化、服务定制化是写字楼未来的发展趋势,定制化办公服务尚处于发展初期,代理行可以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提升写字楼服务水平,改变新办公常态下的写字楼格局。

王垚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入驻定制化服务写字楼,在办公空间内享受到办公设备、智慧化办公等方面的便利,在大幅提升员工办公效率的同时,还能留住企业优秀人才。

定制化办公服务、完整服务生态链的打造,无疑是未来城市商务写字楼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论坛就商办服务新未来进行探讨交流极具前瞻性,必然会促进世界武汉商务办公行业进一步发展,同时新世界与优客工场强强联合发布“U”定制新产品线,也必将改变当前写字楼的服务水平,再一次为武汉商办未来赋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