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营商环境第十一组到滠口街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2018-08-27 16: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才栋)8月23日下午,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到黄陂区滠口街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对涉及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会上听取了黄陂区滠口街开展营商环境工作的汇报,主要涉及重点项目、已供地未开工项目和规上企业的自查情况,同时滠口街对企业园区内网络信号差、供水不足、基础设施缺失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区交通局、区经信局、区环保局等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

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组长袁朴指出,滠口街和相关部们要高度认识市委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工作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袁朴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针对所涉及到影响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整理好工作清单,研判问题线索,杜绝服务质量低、不作为、懒作为等现象,进一步明确指导方向,破除发展障碍,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助力。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