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城市 武纺暑期实践小分队探访武汉交通发展变化
2018-08-28 11: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28日讯(通讯员周子健)为发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武汉城市交通发展的新变化,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城市交通的进步给市民带来的新便利,提升当代大学生不畏困难、勇于实践的素养,武汉纺织大学现代纺织学院组织暑期实践小分队对四十年来武汉城市交通所取得的成就与发展历程进行深入调研,体验武汉“1+8”城市圈的交通大融通。

暑期实践小分队先后来到武汉规划展示馆、武汉江汉关博物馆、汉口江滩、月湖琴台、光谷广场、武汉火车站、武汉长江大桥等城市发展代表性地标建筑,并对武汉市民进行采访,体验四十年来武汉市内交通的各种出行方式。

7天的实践过程,队员用脚步丈量城市宽度、用实践体验改革发展变化,探究武汉城市交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代纺织学院的实践队员们充分体验了生活,锻炼了与社会沟通交往的能力,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知识和能力上的不足,坚定了发奋图强、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更好服务社会的信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