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法资企业签约落户蔡甸 明年4月投产
2018-08-29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孙克亮)8月28日上午,蔡甸区人民政府与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汽车天窗和遮阳帘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蔡甸区举行。

艾习司汽车天窗和遮阳帘生产基地项目拟在蔡甸经济技术开发区租赁厂房,总投资1亿元,生产汽车天窗及配件、汽车遮阳帘、商务车侧窗等。项目计划2019年4月投产。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套汽车天窗系统和遮阳帘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落户蔡甸区,是中法两国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为平台展开深度合作交流的生动实践,对补齐补强蔡甸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推进蔡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习司公司)是ACS公司(Advanced Comfort Systems France SAS)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ACS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设在法国布雷叙尔(Bressuire),以多元化技术、全球化、研发能力、持续发展、精益管理为五大战略支柱,在全球拥有5个工厂和研发中心,共有员工490名,其中有120名研发工程师,拥有250个有效国际专利,每年新增10个专利。ACS公司的母公司CIE(CIE Automotive)是一家专业管理高附加值工艺的西班牙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全球拥有23000名员工和80个工厂,主要产品领域涉及铝件、锻造、冲压成型、机械加工、注塑、铸造、天窗等汽车零部件,客户遍布世界主要汽车主机厂,2015年销售额达21亿欧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