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召开基层作风巡查和治理“微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吴媛 吴光文)8月29日,江夏区基层作风巡查和治理“微腐败”问题整改落实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王清华、市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组长刘勇、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组长余英杰与会并讲话。

会上,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五里界街道办事处等4家单位作先进典型交流发言,人社局、安山街道办事处等6家单位作书面交流。会议还通报了江夏区基层作风巡查和治理“微腐败”问题整改落实、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等工作情况。

王清华对市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为江夏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肯定成绩,以担当有为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全区基层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便商利商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聚然问题、强力纠风惩腐,党群千群关系不断密切;压实责任、着力化解积案,社会稳定局面不断稳固;全力保障、加快项目落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注重宣传、加强教育引导,勤勉履责氛围不断提升。

他强调,要正视问题,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心态,进一步补齐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整治工作短板。从市委巡查组反馈的情况来看,因少数部门和部分干部存在思想有所松懈、查处力度还不够、解决问题的办法还不多等原因,还存在着部分干部的“精气神”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少数单位的“攻坚力”还有待进一步凝聚、一些体制机制的“肠梗阻”还有待进一步打通、一些突出问题的“反复症”还有待进一步破解等短板。

他要求,要攻坚克难,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进一步推动作风巡查和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通过以下四个途径进一步推动巡查工作向纵深推进,在深化认识中推进巡查工作,在整改落实中抓好建章立制,在追责问效中强化成果运用,在纠风惩腐中建强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抓好两项巡查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充分肯定了江夏区开展基层作风巡查和营商环境专项巡查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问题,对今后的巡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刘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具体任务,建好章立好制,狠抓督办落实。余英杰要求,要提高站位,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市巡查组领导舒运强、孙江,区领导李新军、王新、朱俊华、韩良炎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