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洪山区掀起宣传热潮
2018-08-31 21: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邓洲 王峰)8月28日上午,一场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在洪山区珞南街南国大家装广场如约展开。来自洪山区公检法系统的党员干部携手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设置服务站点,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以及《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内容,向过往市民宣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阶段安排,呼吁市民关注、了解洪山区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号召市民积极检举身边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行为。

扫黑除恶斗争推进如何,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是最好的证明。“洪山区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摆到宣传工作的突出位置,积极采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全面覆盖。”洪山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介绍,截至目前,面向辖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20多万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余万份,广泛利用电子显示屏、建筑围挡、灯杆道旗等宣传载体发布扫黑除恶主题公益广告超过1万平方米,制作安放标语横幅1000余条,宣传栏500余个。同时,入户宣传近30万户,基本做到了全区各部门、各街(乡)、各社区(村)宣传全覆盖。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洪山区还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连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实现网上、网下法治宣传活动相结合,营造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浓厚氛围,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注入强大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