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亮相武汉
2018-09-02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日讯 9月1日,途牛旅游网携手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在武汉成功举办“2018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推介会。印尼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Vinsensius Jemadu、印尼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副总监Sri Utari Widyastuti以及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境外负责人戴广亮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途牛介绍并发布了印尼优势目的地和特色旅游产品。同时,富有印尼风情的表演、精心设置的互动问答以及“巴厘岛免费游”抽奖游戏,也让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印尼由上万个岛屿组成,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被称作“千岛之国”。近年来,在签证便利、航班增多等有利因素的推动下,国人赴印尼旅游的热情被大大激发。途牛《2018上半年中国在线出境旅游消费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印尼位居热门出境短线目的地国家TOP10榜单第四名,深受途牛客户青睐。

途牛与印尼旅游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次武汉嘉年华活动之前,去年双方曾在杭州、苏州、无锡三地先后举办“2017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商场路演活动,向国内消费者推介优质印尼旅游产品,收到了较好的反响。同时,今年7月26日,在“印度尼西亚第二届全国旅游大会”上,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与印度尼西亚旅游部秘书长Ukus Kuswara共同签署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途牛旅游网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启印度尼西亚旅游在途牛的全渠道推广。

在此次武汉“2018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活动上,途牛和印尼旅游部面向武汉及周边城市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质跟团游、自由行和半自助游产品,最远团期覆盖至今年12月,用以满足接下来中秋、国庆双节用户出游印尼的多元化需求。

根据现场观众咨询和预订情况看,蜜月胜地巴厘岛相关旅游产品如“巴厘岛机票+当地6或7日游”、“巴厘岛5-6日游”等产品尤其受到蜜月群体的欢迎。除了巴厘岛热门旅游产品之外,随着消费升级、国人出游频次的提升,印尼新兴海岛目的地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印尼-美娜多机票+当地5日或6日游”、“新加坡+民丹岛6日游”等产品行程丰富、服务优质,客户满意度均在98%以上,受到用户热捧。

印尼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Vinsensius Jemadu表示:“近年来,前来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一直呈迅猛增长的势头。中国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印尼第一大国际游客来源地。通过携手途牛举办嘉年华等线下活动,我们希望提升印尼在更多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希望能够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印尼,到印尼旅游,促进印尼旅游市场进一步发展。”

据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武汉站推介会将持续两天,充分展示印尼优质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印尼旅游在武汉及周边城市的影响力。“未来,途牛将与印尼旅游部强化合作,共享印尼旅游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丰富的印尼旅游产品以及更优质的出游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通过途牛平台前往印度尼西亚旅游。”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