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产品大咖聚武汉 支招初创企业做好需求分析
2018-09-03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赵建鹏)9月1日,2018超级产品经理训练营之需求分析和用户体验公开课在武汉光谷举行,40多名武汉本地初创企业产品负责人参加学习。

  小米小爱音响高级产品经理赵博文、深圳编程猫操作系统产品负责人郝威、石墨文档资深产品经理姜莱、垂定科技联合合伙人刘睿等5名知名产品大咖进行了分享,为武汉初创企业支招。

  小米小爱音响高级产品经理赵博文表示,现在人与产品的关系,不是单纯的控制与被控制的关系,而是人与人之间的请求与合作。“我们在设计产品时,在设计功能基础上,更要关注产品的愉悦和情感化体验。”她说。

  “作为初创企业来讲,我们的梦想可以很大,但是产品的起点要足够小。”垂定科技联合合伙人刘睿表示。

  石墨文档资深产品经理姜莱更是表示,初创期要与用户交朋友,洞察他们的需求,做好最小产品化设计。

  武汉博虎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孟凡朝表示,听了五位老师的分享,收到了不少启发。“如何做好产品,让用户满足并满意,并迅速占领市场,是我们这些初创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据了解,该产品经理训练营系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的第二个主题活动,由风启·蒲公英众创空间与武汉PMLab产品经理实验室共同主办,小米科技、编程猫、斑马快跑、武汉电信等企业联合举办,主要致力于通过组织高水平的产品授课,提升武汉互联网产品人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