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霸座男”入黑名单或被限乘火车180天
2018-09-04 08:33: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讯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网站3日发布《8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及公告情况说明》,新增因严重失信行为而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247人。记者注意到,高铁“霸座男”孙赫出现在“黑名单”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名单于9月3日(9月第一个工作日)在“信用中国”网站发布,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为公示期,公示期内,被公示人可向有关部门提出异议,公示期满,被公示人未提出异议或者提出异议经审查未予支持的,开始受到相关限制。按照《关于限制铁路旅客运输领域严重失信人购买车票管理办法》第七条之规定,180天内限制其购买车票。

近日,在济南开往北京的G334次列车上,孙赫强行霸占女乘客座位而成为“网红”。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