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营商环境 291路终点站延伸至黄陂横店空港花园
2018-09-05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才栋)9月3日,291路公交车终点正式延伸至黄陂横店街道空港花园,这是黄陂区改善营商环境方便群众的又一举措。

据悉,早在8月20日,因291路公交运行线路与轨道交通2号线的运行线路重叠,为优化整合公共交通资源,方便盘龙城地区居民和临空工业园区员工乘坐公交车快捷出行,并能到轨道交通2号线宋家岗站换乘,291路公交就由原来的金银潭地铁至恒大龙城公交场站调整为临空物工路周大福至恒大龙城公交场站。该公交线首站开收班时间为6:00-21:00,末站开收班时间为6:40-22:00。

由于横店街道空港花园周边居民和企业员工希望将公交站继续往下延伸的呼声较高,在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的调研和督办下,有关部门将291路公交线再次延长到横店街道空港花园,极大方便了周边数万居民和企业员工的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