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在全市率先完成城管协管员统一换装
2018-09-07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6日讯(通讯员邓洲 汪万军 刘洪凯)“新服装、新面貌,新要求、新起点,我将不断增强服务理念和为民意识。”9月6日上午,洪山区城管委在珞南街城管中队举行城管委协管员队伍换装仪式,穿上新式制服的中队协管员江涛第一时间与记者分享喜悦。

记者在现场看到,160名城管委协管员着新式协管制服,昂首挺胸,英姿飒爽,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式协管制服样式与2010年版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制式服装接近,帽徽、肩章、胸徽则基本采用《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图样。城管协管员胸徽字样将执法人员制式服装右胸徽中的“湖北”字样改成“武汉”;城管协管员臂章字样将执法人员制式服装臂章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改为“城市管理”,将“城市管理执法”改为“协管”,字样规格保持不变;雨衣、反光背心上的标志为“城市管理执法”。其他与执法人员标志标识保持一致。胸牌数字前有字母XH,X代表“协管”,H为洪山区的区域代号。

据悉,此次换装是全市城管系统协管队伍首次正式向社会公开展示新式制服。“不仅仅是‘换个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换装实现统一服装制式,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文明执法。”洪山区城管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700余名协管员组成的协管队伍是城市管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统一换装,是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加强协管员队伍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区城管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政府公信力,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